今年emma的生日真是大大的豐收!

 

先是神器一:皂寶彩版切割器

先前切皂時,全憑感覺在切,就會有大小不對等的問題。

也想說都自個用,誰在乎外型啊∼

而且外面販售的都快上千了,emma才下不了手!

不過有時切皂,還真會杵一邊……

某日給emma看到皂友們自製的切割器,

立馬傳給kevin看,拜託他為皂寶盡一份心力。

剛開始kevin還嫌麻煩,買現成的不就行了。

我就是要他親手做,一直盧、一直盧、一直…盧他,

沒想到~他竟異想天開用我那疊疊樂做!

 

 

不過還真聰明,簡單又漂亮耶∼很合emmatone 

 

試驗後結果:不賴耶∼超整齊的!

 

 

神器二:皂寶包裝台 

少爺自製的,先前就只是用一支竹筷、一個飲料盒簡略支撐膠膜,

由於不方便拉膠膜,浪費不少…這讓人很心疼耶!SO

一樣也是給一張皂友分享的照片,跟著老爺一起至B&Q採買材料,

那天兩父子花一下午的時間,就把我想要的神器給變出來了,

看神不神∼

 

 

再來就是,神器之最:豪華電子防潮箱 

 這是emma長期夢寐以求的,但卻一直下不了手的禮物。

emma花了這輩子最昂貴的單眼及小單後,一直想要保護相機,

卻因為這電子防潮箱也要上干元,更高就愈貴,

emma花不下去,所以長期以來就用小小防潮箱來保護相機了。

其實這樣下來光除濕包,我也花了不少說,應該也夠買一台電子防潮箱了吧!

 

剛好最近常下雨,又快到梅雨季,先前喇的皂,到現在都還沒法包,

一直跟kevin抱怨快沒架子好晾皂了啦!

若是有防潮箱把熟成的皂寶放進去,一定可以馬上除潮包起來。

可能被我唸到受不了,kevin趁特價就買來送我做生日禮物,

真素開心屎囉~ 

立馬開機一晚,就放上心血的皂寶啦~ 

還有心愛的相機~

 

 

emma的生日雖沒啥驚喜,卻是最愛的人用心製作出來的。

誰說搞生日一定要花大錢,只要用心,一樣可以讓對方感動!

最愛老公及寶貝了~LOV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014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