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年的紀念日選在中壢中信,全由kevin&tiger訂位,

其實是比較想去吃饗 食天堂,但中壢正好在整修,

so∼就選已經N年沒去的中信吃晚餐囉!

也因為tiger剛下課還沒到,所以我們就先在附近逛逛。

 

其實emma我是有目的,因為先前偷買卡片備kevin抓包後,

話說3/8那天kevin媽要回診,心想kevin必帶婆去,

偶就有時間偷溜出去買禮物了,but

剛好下雨、剛好tiger雞婆要帶婆去,

剛好kevin懶惰,所以根本沒機會出去!只好另想辦法…

到下午婆回來了,剛好碰到下雨,跟kevin說,我自已走路去燙頭髮好了。

想借機順便去挑卡片,但∼事與願違!!!

偶的錢錢帶不夠啦!又得要kevin出來一趟救我,

走出髮廊時kevin說要幫婆買皮蛋,我就叫kevin先去買,我要去7-11買飲料,

其實大好機會可以趁這時候去書店,可是偶又才剛進書店沒多久,kevin就站在我旁邊了…

 

Kevin:妳在幹嘛?(當場被抓包∼

 

只好見笑轉生氣罵kevin:知道我怪怪還來抓我!看吧!沒驚喜了啦∼吼!

 

kevin見狀反過來跟我說:那重來∼他可以裝作不知道!(暈倒 ~"~)

 

我就得再想另一個驚喜要給kevinso~刮刮卡片當然要有樂透刮刮卡囉!

 

所以我們一從陽明山下來,直接回中壢時,就拱kevin買賓果賓果,

趁他不注意之時,請店員隨便拿一張給我,這是除了卡片內容外,

唯一kevin不知道有它的存在。(YA!成功)

 

這時tiger也打電話來說他到了,我們就來去呷大餐。

 

其實tiger比我們還想要拆禮物,因為他好奇今年會是什麼火車,

去年是tiger幫我買太魯閣號火車頭-無動力的,

今年是kevin自個挑的莒光號火車-可接動力,

由於比較貴,所以又是kevin幫我補的差額,因為超過扣打啦!

 

我們只想好好紀念屬於雲濤。的紀念日,

雖然只是個布婚年,但雲濤。在一起已超過十幾年了,

這是老爸付予我們的,

所以我們很珍惜、很開心渡過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。

 

§ 珍惜眼前人 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014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