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(記得要先關背景音樂哦!在右邊哦~)

(因為還不懂這如何嵌入影片,只好貼上網址自行前往)

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TRyYdUHtK0

 

前陣子看了這篇廣告,竟讓一向冷靜的我,大大的噴淚!

只因短短的幾句話,深深打動我心:
 
記憶是趟旅程,
同時間,我們一起上了列車
卻在不同時間下車
然而   記憶不曾下車
記憶   永遠都在
  
讓我想起最愛的老爸∼
 
(kevin還以為我大姨媽作祟咧!*~*暈到)
 
結果隔天晚上,我竟再度看到老爸了!
只不過一覺醒來,完全不知老爸來幹嘛的? 
我也是過了好幾天才想起來,我有夢到爸趕快跟kevin說,
只是真的不知道在夢啥會?
 
kevin只好安慰我說:老爸應該只是單純來給我看的,因為我在想他啦!
 
距上次夢到老爸也大概一年多左右了說,
還記得那次夢到跟kevin身穿白紗,抱著老爸久久、久久、久久久不放……

抱到老爸竟用不耐煩的口氣跟我說:好了!

(意指夠了>_<")

 

哇哩咧!就連在夢裡本性還是不改,跟先前在醫院一樣,

跟老爸kiss bye時,忍不住多親了幾下,

老爸那時也說:好了!火車不等人的…

 

好在那時有多親了老爸幾下,因為那也是我最後一次跟老爸的kiss bye

 

那時夢的記憶特別深,所以立馬跟kevin說,

 

kevin就安慰著我:

老爸剛走,他應該是不希望我太想他而難過,所以老爸才會說好了∼

 

我倒覺得kevin很適合幫人解夢,一臉大師樣∼

 

不做大師也可以開個鄒 老師專線什麼的……(是不是?)

 

當我想爸的時候,想知道他好不好時?

 

就如kevin說的,

 

我看到的老爸至少是那樣的慈藹,

氛圍又是那樣的祥和,我可以安好幾百萬個心了!

 

老爸 雖然已下車,但也因為老爸,他允給我的後續旅程多了一個伴,就是kevin,

 

我們會一直努力搭著幸福列車繼續往前走~~

 

我們也會帶著 美好的回憶一直往前走的,

 

因為在我們心中,老爸 永遠都在……

 

DSC05028-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014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